碳酸H2CO3

如id,我叫碳酸。现在主漫威,本命锤铁盾铁 ky绕道感谢❤️

【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铁罐视角)(学院AU)

如标题所说,我想说我的室友可能喜欢我。我目前在一所大学读书,和他并不是一个系却被安排到了一起,每天住在一起,没什么特别的,毕竟没有共同的科目。不过最近发现他有些奇怪,或者也许是我以前没注意到…?今天我发现他在看我的时候瞬间把头转过去了。大概在一个小时前我问他怎么了,是我做的不对还是什么原因,但他说什么事情都没叫我别担心。

再就是他好像有些过度在意我的作息了。要知道…拿双学位还是要下些功夫的,我睡的也就会比他晚。但从上个月开始,他就开始不断监督我睡觉,说真的,我觉得他真的有些烦…但是半夜他醒来发现我还没睡的时候送来的小蛋糕实在让我对他有些发不了脾气。
先写到这里,各位晚安。
—————————————————————
他今天又催着我起床…虽说的确…惹火那些老家伙对自己可不是什么好事…回想起来今天看到他看着我醒来的眼神…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好像是在看着什么很新奇的东西似的。
先发这些,我去上课了。
—————————————————————
刚吃完午饭,今天的午餐还不错。他和之前一样主动来找我然后问了我一些我的学科的事情。想起来有些奇怪?明明不是一个系的他也不会修这些课却突然问起来了…更值得注意的是我在他的笔记本上写东西的时候,我发现他在看我。
我想下一次该是我提醒他集中注意力了?
—————————————————————
稍微有些时间没有post了,主要是之前在准备今晚的舞会,已经结束了所以才有空来发帖。舞会的时候,在我跳完舞后他来找我说想和我去阳台喝一杯。我没记错的话他平时是不喝酒的,比如之前我在宿舍里偷着买了些酒,他就唠叨了我一顿说酒精如何如何对身体不好。
到阳台后,他看着我,眼神好像快要把我看穿了…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有些紧张了。可能是他喝醉了,凑得有些近,我甚至能感觉到他的呼吸。过了很久,他只是笑了笑,和我说只是想和我看看夜景。
说真的,这种吞吞吐吐的态度让我有些不爽。
我想…也许和你们说的一样?我直接去问他确认好了。
—————————————————————
hey,事情算是解决了?
虽然有些复杂但是,我和他在一起了,不得不说这个傻家伙被我质问的时候羞红着脸的时候有些过度可爱…我感觉他那时候就快冒热气了?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他笑着看着我和我说早饭已经准备好了。
我想我先要起床去吃早饭了,以及…这个帖子可能就要到这里结束了。
谢谢在网上看这个帖子的你们。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碳酸H2CO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