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H2CO3

如id,我叫碳酸。现在主漫威,本命锤铁盾铁 ky绕道感谢❤️

【全职】我的卡怎么可能穿过屏幕?!(2)

“我靠...”黄少天看着拥挤的训练室,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

与此同时的兴欣...

“老大老大!你看我的包子入侵真的出现了诶!!好帅啊啊!!!当然老大的君莫笑最帅了!!!”“诶哟老夫的迎风布阵还真跑出来了啊”

相比之下,明显兴欣热闹多了。叶修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和自己长得相像,拿着千机伞,扎着小辫子的男人。但是这种突然的穿越不得不勾起了叶修的好奇心。

“君莫笑,能先给我解释下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怎么突然刷——的你们全都跑这儿来了?”“mas,是这样。蓝溪阁的索克萨尔找到了来到这个世界的渠道,告诉了全部的卡,我们也就这样过来了。”“哟呵,那还挺有意思啊。”叶修伸手挠了挠自己下巴。也许是因为人和卡的联系,两人同时转头看向旁边那片混乱。包子入侵差点用砖头砸破机子,两个吵吵闹闹的人已经打成一片。苏沐橙已经和沐雨橙风看起了电视剧,魏琛带着迎风布阵到处晃悠,还给人作介绍,虽然带着一股老大爷的调调。“君莫笑啊。”“我在。”“你们平时在我们这些人没登录的时候,也是这幅样子?”“不算是...不过其实平时在mas没有登陆的时候,都会打打闹闹这样。不过我也就是在树上看着他们打。”“不错啊,有哥的风范。以后继续保持啊”“当然”君莫笑微微低下脑袋看着自己的mas。表面波澜不惊,然而内心的激动已经快溢出来了。不,更准确的说是,爆炸。啊?什么?痴汉?这不叫痴汉啊。卡对自己的mas有感情很正常,再说了,君莫笑同志可是等了我们的叶修十年啊。

突然传出的音乐声并没有让兴欣寂静下来。音乐来自于苏沐橙的方向。“喂秀秀?恩...恩...诶你怎么知道我见到沐雨橙风了..?诶诶诶!?你那边也!!”

(To Be Continue...)

上一篇

评论
热度 ( 2 )

© 碳酸H2CO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