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H2CO3

如id,我叫碳酸。现在主漫威,本命锤铁盾铁 ky绕道感谢❤️

【吴叶】黑框眼镜

"叶修!好啦别老是唔在椅子里你都要长蘑菇啦,出来和我们一起去逛街!"手臂被人拉扯着,就连鼠标都点不稳。
要知道,就算女孩子打电竞很厉害,也终归是女孩子啊。
于是就在魏琛和方锐的"一路走好"的眼神下被从空调房里拖了出去。
自己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好买的,毕竟穿着上面也不是特别的注重,日常用品也都还有。阳光有那么点刺眼,夏季的h市的闷热可不是人人都受得了的。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跟着三个女孩子在大街上晃悠。闷热的空气多少让自己想念空调房。自己也只是跟着走,有包子帮她们拎着包,在店里靠着墙等她们的时候,偶尔瞥两眼电视上荣耀的广告或者回放。在小姑娘们准备去一家时装店的时候,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一家眼镜店。并不是因为自己近视了要去配眼镜,而是看到了一副黑框眼镜。脑内闪过一个人的名字。吴雪峰。那个在自己曾经陪伴自己夺取第一个奖杯的人。那个默默消失的人。以及,曾经和他生活的一幕幕。
随便找了个理由脱开身,踩着步子进了那家眼镜店。手推开那厚重的玻璃门,却意外的没有一股凉风扑面而来。
"哟,这位先生,对不起啊,我们的空调坏了。您是要配眼镜啊?""不,我就来看看。"略庆幸这老板似乎年纪不小了,不关心电竞,电视上传出的声音好像还是抗日电视剧。径直走向了那副黑框眼镜。耳边的是那种老式电扇的声音,就像是,16岁的那一年,就像是,曾经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那些个夏天。
"老板,这副眼镜多少钱?"拿起这副眼镜,转头看向老板。"哟,不好意思啊……这副眼镜,在你来之前被另一位先生选走了,要是真要买,估计得等两个月呢。这个展品我们是不卖的。"
右侧房间的门被打开了。"诶,验光做完了啊?"老板冲着旁边一个年轻的员工问了句。一个男人走在那位员工之前。那个男人在看到自己以后,停下了脚步。
"小队长……?"
熟悉的面孔,再次出现在了眼前。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不,不可能。他在国外。可是,也不可能不是他。
"先生,这眼镜啊,您得等个一周来取。到时候我们会给您发信息的。"
"老……吴?"
"小队长,我回来了。对不起,一直没机会联系你啊……"
放下了手中那副黑框眼镜,转身走向人。
"没关系,回来就好。"
露出的那个笑容,就像是曾经那个略带些稚嫩却自信不已的少年。

评论 ( 8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H2CO3 | Powered by LOFTER